【过激同担拒否】【腐=雷】
刀之间cp不管什么性别都是地雷
推特:@MISApprehensi0n

通知内看见吃刀腐向的我直接拉黑。
不要来我这看我的夢图带入腐谢谢。

我雷的东西很多黑名单也很多,tag屏蔽完全不够
爱好是独占婚刀&和婚刀百合
审设是自我投影类和无个性类
画的刀全是为自己个人画的,
只画自己想看的、画给自己的
不介意被日黑历史
======================
>>此博客的所有内容全部禁止保存和转载。<<
>>并且不允许私自改图和在商业上的使用。<<
======================
*注意事项*&排雷要素
博主喜欢的内容含有:
+++++++++++++++++++++++++++++++++
幼女、蛇、蜘蛛、爬虫类、人外×少女、角虫手
“夢向”“乙女向”和时间限制内才可浏览的图。
+++++++++++++++++++++++++++++++++
如果你对以上的单词感到反感,
那么博主不建议你浏览此博客里的内容。
如因未仔细查看个人简介和顶置而踩雷,
博主概不负责,后果自负。

注意此图为:【博主♀×自家婚刀】【审神者=博主】【夢向注意避雷】

画的是博主自家本丸的婚刀。注意避雷,踩雷后果不负。


博主每次去买冰淇淋圣代吃的时候身边陪同的婚刀刀都会找我讨冰淇淋吃,婚刀刀还偏要我拿勺子喂到他的嘴里。

博主能一次性干掉两个甜筒。(我爱第二个半价)

评论(2)
热度(93)

© 要叫节操叔(誤解) | Powered by LOFTER